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网传郑州一小学老师把孩子头打流血,官方通报:对该教师记过处分,责成道歉,调离教学工作岗位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4-01-10
       1月9日晚,官方通报网传郑州一小学老师把孩子头打流血,经学校研究决定,并报请区教育局同意,对该教师记过处分,责成道歉,调离教学工作岗位,详情如下:
       近日,我校教师王某某在对学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简单粗暴、言行失当的行为,致使学生身心受到伤害,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在此,我们对受到伤害的学生和家长深表歉意,对学校教师队伍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深感自责。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向社会予以通报:
       经调查,王某某教学方式简单粗暴、言行失当情况属实。事件发生后,我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涉事教师做出停课处理,调配优秀心理教师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责成涉事教师向学生及家长真诚道歉。根据《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第三章第十二条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并报请区教育局同意:给予王某某记过处分,调离教学工作岗位,本年度考核为不合格,扣除本年度绩效工资,暂缓教师资格证注册一年,取消本年度评优评先、职称评定、职务晋升、申报人才计划等方面资格。
       下一步,我们将深刻汲取教训,加大对学校教师教育培训力度,增强教师乐教爱生育人品质,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师德教育、师风整顿,从严规范教师教书育人行为;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2024年1月9日

【来源: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