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进行青年教师“云演讲”比赛颁奖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5-26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九江小学进行青年教师“云演讲”比赛颁奖活动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为了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九江小学出台了《青年教师341培训计划》,其中演讲比赛属于“师德修养”培训计划方面。原计划3月份青年教师演讲比赛,由于疫情改为“云演讲”比赛——参赛教师上传录制视频进行网上评比。演讲主题:疫情期间我的教育故事/生活。本次比赛分为语文组、数学组和综合组三个组进行评选。按照评委所给排名进行打分,按照总分排序,选出最终的50%。
    比赛共收到两校区八十多位老师的演讲作品。老师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结合抗疫期间自己的生活实际,以及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所得到的感悟和体会。最终有16人获得一等奖,23人获得二等奖。在本次比赛中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行动力和精神风貌。5月22日,九江小学科研处分两校区进行了颁奖活动。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相信在学校的科学有力的指导下,奋发向上的九小青年教师们一定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勇攀高峰。(九江小学  吴芳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