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100周年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9-3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100周年
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该校建校100周年,9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100周年歌咏比赛在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任彦红等校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曹放主持。
    歌咏比赛在全场高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为本次活动致辞。李书记在讲话中谈到: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既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全国人民的喜事,是一个值得隆重庆祝的重要历史时刻。今年恰逢该校成立100周年,也是我们全校上下值得庆贺的时刻。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高中生,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积累知识、增长才干,为母校增光、为祖国添彩,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来自该校2022届14个班的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倾情演唱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14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表达了该校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
    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
    2209班 2214班
    一等奖
    2201班 2205班 2213班 2208班
    三等奖
    2207班 2212班 2211班 2203班 2210班 2204班 2202班2206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