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党旗飘扬,战“疫”必胜 ——九江小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5-28
 党旗飘扬,战“疫”必胜
——九江小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九江小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战“疫”英雄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援鄂抗“疫”英雄瞿丽娟走进该校八里湖校区进行宣讲,向该校党员教师讲述她的战“疫”故事,分享她的战“疫”初心。该校校长赵涌、副校长万莹以及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瞿丽娟深情讲述了自己将近两个月的战“疫”经历,生动再现了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医护人员、防疫人员冲在一线救死扶伤,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英勇历程,充分展现了援鄂医疗队员迎难而上、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宣讲过程中,瞿丽娟数度哽咽,党员教师们都被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抗疫精神所感动。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九江小学校长赵涌表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以战“疫”英雄为榜样,将爱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切实行动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
(供稿:罗晓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