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三中校长:王建明
来源:江西省赣州市南康三中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7-02-28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三中:校长王建明

       王建明,男,江西南康人,中共党员,江西师大研究生班结业,中学高级教师,江西省生物学会会员,南康市生物学科带头人。历任南康五中党支部书记、南康六中校长、唐江中学校长,现任南康三中校长兼党支部书记。
       王建明同志曾被授予“全国科学教育先进个人”、“南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南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南康市十佳校长”、“赣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赣州市十佳校长”,2014年9月再次荣获“南康区十佳校长”。
       王建明同志在担任南康六中校长期间,爱岗敬业做表率,改善条件办实事,科学管理促发展,使南康六中的规模、质量和效益逐渐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并涌现了全市(区)3个中考状元(2008年的王远飞同学、2011年的虞琪同学、2012年的刘堂兴同学)。
       2012年8月,王建明同志调任唐江中学校长,他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师生士气高涨、乐教勤学蔚然成风,使唐江中学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活力。2013年高考喜获丰收:一本上线完成率200%,二本以上上线完成率218%。2014年的高考再创新高,各项指标在2013年的基础上再翻番。
       多年来,王建明校长始终以“勤勉敬业、崇尚一流”这句座右铭激励、鞭策自己,以“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的理念激发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大力实施“重在过程、重在细节、重在感恩”的教育,追求成人、成才、成功的培养目标,重视培育学校精神,力促教师专业发展,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学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王建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三中人正乘着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浩荡春风,秉承“创新创优”的学校精神,矢志追求,奋力开拓,朝着“做优初中,做强高中”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