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辽宁省庄河市东风小学校长:孙永锋
来源:辽宁省庄河市东风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03-10
       庄河市东风小学位于昌盛街1段2号学校有教室36间(合计870㎡),物化生实验室各一个,多媒体教室6间,计算机36台,多功能会议室二个(合计130㎡),音乐、美术教室各一个(合计120㎡),现代信息技术教室、科技活动室各一个。学校现有教学班11个,专业教师18名,大学本科学历14人,大连市优秀教师8人,大连市语文学科带头人1人,大连市级骨干教师8人,庄河市十佳青年教师1人。
       学校在“一切为了学生全面而充分的发展”的办学思想指导下,在小班化教学研究中,形成了自己的办学思路,即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学校先后被评为大连市先进学校,大连市语言文学工作师范校,大连市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大连市校本研修示范校,庄河市课程改革先导性学校,庄河市德育示范校。这些殊荣既是对东风小学全面事实素质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更是对东风小学师生不断追求卓越所给予的鼓舞和激励!


学校网址:辽宁省庄河市东风小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