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召开复学工作协调会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5-12
 九江小学召开复学工作协调会
    5月9日下午,九江小学召开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该校校长赵涌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赵涌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和中职学校学生返校(园)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她强调,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我们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核查验收,强化闭环管理,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工作。
    赵涌通报了该校复学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组织架构及责任分工。随后,各处室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的分工安排。赵涌表示,我们要严格落实“一严二清三防四控”,不断提高动态管控的科学化水平,确保全校师生平稳有序返校复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罗晓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