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20届高三年级市二模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5-14
 三年磨剑终成锋  利剑出鞘势如虹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20届高三年级市二模表彰大会
    斗志昂扬战青春,勠力同心迎高考。5月11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六周升旗仪式暨2020届高三年级市二模表彰大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及高二、高三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处主任刘剑锋主持。
    上午9时20分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20届高三年级副主任董艳艳老师以《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题,对该校20届高三在本次市二模中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指出无论是一本上线人数,还是高分群体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创同期历史新高。同时表示在接下来距离高考57天的日子里,20届高三全体师生定当勠力同心,并肩作战,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接着,20届高三年级主任陈华老师分别宣读了理科入围全市前100名、文科入围全市前50名、单科入围全市前10名的学生及任课教师的表彰名单,并和学校领导一同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
    最后,2001班高诗杭同学代表高三学子表达了只争朝夕,奋力一搏,不辱使命,砥砺前行的豪情与信念,并带领全体高三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20加油,高考必胜”的呐喊声在校园上空激荡回响,12条印有铮铮誓言的条幅迎风飘扬,16面带有班级番号的班旗猎猎作响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受表彰的学生获得激励与鼓舞,更引领广大高三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相信20届高三学子定能在火红的七月,用自己的努力与奋斗谱写出2020年该校高考的绚丽华章!
附表彰名单:
1.理科入围全市前100名
2001班秦怀志626分全市第77名
2001班李浩林621分全市第91名
2001班刘世光619分全市第99名
2.文科入围全市前50名
2016班朱  笛601分全市第26名
2016班申晨旭589分全市第49名
3. 单科入围全市前10名
2001班刘世光数学146分全市第10名(课任老师汤洁老师)
2016班苏  晴语文128分全市第6名(课任老师宋慧莲老师)
2015班张  悦语文128分全市第6名(课任老师暴瑞老师)
2015班邵博慧政治81分全市第8名(课任老师张晓伟老师)
2016班王子依历史87分全市第8名(课任老师赵玉英老师)
2016班冯莉然地理90分全市第1名(课任老师董艳艳老师)
2016班伊  杨地理86分全市第7名(课任老师董艳艳老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