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5-15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日前,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顺利通过验收,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该校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文件要求,对照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6项重点、130条测评标准逐项部署落实,大力开展了文明班级、文明学生、文明寝室等系列活动,成绩显著。
    学校获此殊荣,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倾注着师生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二十五中人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建设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