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团课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5-18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团课
    2020年5月15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在大报告厅顺利举行,80余名团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该校校团委老师贾斋主持。
    仪式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曹放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学习的机遇,珍惜团校学员的光荣,做学习的表率,争取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教育,品德上得到一次升华,行为上得到一次改善,以文明高雅的言谈举止在学校里起到良好的榜样作用。接着,学员代表2104团支部王文旭同学发言,他表示将严格遵守团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主动在学习、生活中实践自己的诺言,为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而奋斗。最后,校团委曹放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24期学生团校考核制度》。
    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观看视频《共青团第一课》,对“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入团条件”“入团的程序”“共青团的历史”“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组织原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本期业余团校的培训将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与时俱进,做一名合格的革命事业接班人。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贾蕙绮
摄影: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