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学习少先队知识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5-19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学习少先队知识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艳阳明媚五月天,枝繁叶茂美校园。
    胸前一抹中国红,星星火炬在心中!
    伴随着全面复学,美丽的校园溢满欢声笑语,“校园有你,真好!”
    为规范少先队礼仪,做好新队员队前教育工作,2020年5月18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了“学习少先队知识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崇高的队礼,童真的笑脸,飘扬的红领巾,展现着新时代好队员的风采!
    在主持人五(10)中队王梦洁的采访中,队员李艺凡、齐震南、雷佳艺、骆林锡分别就正确系红领巾、标准敬队礼、入队宣誓做了示范讲解。
    队员陈家欣、吴亚豪激情朗诵诗歌《我是红领巾》:我自豪我是飘扬的红领巾!我骄傲我要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祖国母亲把最有希望的一角系在我们胸前,我们每天都在祖国的怀抱里成长。今天我们努力磨练双翅,明天我们就要搏击长空!
    五(10)中队辅导员贾建宏在国旗下讲话中,解读了少先队员十知道内容,号召队员们规范少先队礼仪,牢记少先队发展的历史,向英雄少年和新时代先锋人物学习,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学校少先队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也是队前教育工作的必备内容,为提升全体中队辅导员专业技能,规范少先队礼仪上了重要一课。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崔向羡
2020.05.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