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以“5.12”防灾减灾为主题的专题教育班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5-19
 应急始于心 防范始于行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以“5.12”防灾减灾为主题的专题教育班会
    作为第12个“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于5月14日班会时间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班会活动。
    我国是一个地震多发国家,到了炎热的夏季又多发洪水、滑坡、泥石流、雷电、台风等自然灾害,这些自然灾害的破坏力又极强。通过共同观看应对地震、滑坡、泥石流、台风的安全避险逃生方法,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防灾减灾知识,并结合学习内容组织了讨论。
    同学们学习防灾知识的同时,更意识到只有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避险自救的能力,才能有效保护自己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全面筑牢防灾减灾的防线。
学生处供稿
通讯员:马敏灵
审核:刘剑峰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