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交通安全 从小做起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3-25
       内容提要: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南开交警走进辖区中小学,为同学们派发交通安全“大礼包”。
       天津北方网讯: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南开交警走进辖区中小学,为同学们派发交通安全“大礼包”。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交警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交警先后来到五马路小学、崇化中学,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出行的交通特点,为他们量身定制交通安全课程。

       在五马路小学,交警带领孩子们来到操场,同学们围坐在一起,通过互动答题小游戏,学习实用的出行知识。在崇化中学,交警围绕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如何避免“开门杀”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帮助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交警还倡导同学们成为家庭文明交通劝导员,号召父母不要乱停车、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不争道抢行、遵守信号灯指示,共同维护交通秩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