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江西省萍乡实验学校校长:文志国
来源:江西省萍乡实验学校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7-06-05
       (二)萍乡实验(英伦国际)学校
       1、基本情况:
       萍乡实验(英伦国际)学校位于萍乡市田中开发区,纯欧式建筑的新校园占地9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不仅拥有恒温游泳池、室内体育馆、600座音乐厅、600平方米英语情境教学中心、600平方米健身中心、120平方米咖啡厅,还有棒球场、高尔夫训练场、网球场、篮球场、1200米自行车车道、400米标准运动场等。
       萍实英伦国际学校致力于让教育返璞归真。我们将竭尽全力建立一个双母语教学体系。国际化教育,不一定是为了出国,而是为了给学生适合的个性化教育,以能力和兴趣为主要目标,让学生做最好的自己。 
       学校与英国埃塞克斯郡教育厅签订合作协议,获得英国课程、教材、师资、评价、管理体系的支持,并且与英国埃塞克斯郡600多所学校达成友好合作关系。优越的人文环境,先进的教育理念,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加盟英伦国际学校,现有的33名中国教师,其中博士1人,硕士8人,有留学学历的2人。学校还通过英国埃塞克斯郡教育厅及权威外教机构高薪聘请多名英国、美国优秀外籍教师。这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英伦国际学校教育教学的实施提供了有效保证。
       萍乡实验(英伦国际)学校借助国际认可的先进理念、方法与手段,用开放的心态、宽厚的胸怀与坚实的臂膀,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文明,在做好本国优势学科教育的基础上,教师和学生能够多一些国际视野与胸怀,从而具备“与整个世界站在一起”的能力与素养,以培养具有世界文明、较高学识水平、创新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三、办学理念:
       1.办学目标:打造“优良校风、优异成绩、优质课程、优秀团队、优美环境”,办老百姓喜欢的百年名校;
       2.管理理念:管理制度化、组织扁平化、评价数据化、监督网络化、发展改进化。
       3.教育理念:教育就是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服务;
                   教育就是为家长安心、放心、省心服务;
                   教育就是为国家文明、进步、创新服务;
                   教育就是为教职工实现职业价值和生活理想服务。
       4.校训:自强不息、以诚待人。
       5.教风:以生命激励生命,以人格塑造人格。
       6.学风: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不是家庭和智商,而是勤奋与坚持。
[1] | [2] 共 2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