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名

↓版权声明

     凡属21世纪基础教育网原创之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以及课件、试题、教案、论文等资源,版权均属21世纪基础教育网及合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公司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以及用于商业营利目的。

     为推动中文互联网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进一步传播和介绍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和教育动向,本网特授权以下非营利性组织和机构免费转载使用本网原创信息资源,它们包括:
1)各地各级教育信息网
2)各地各级教育科研网
3)各类学校
4)各类学术研究机构

     在您使用本网提供的网上教育教学资源服务时,请务必遵守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条款,保持文章的完整性,以及作者、来源等必需信息。

     本网所转载文章,仅出于传递更多教育教学信息之用途,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立场。本网不拥有其版权,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亦不承担连带产生的责任。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在一周内来函联系。

21世纪基础教育网保留一切解释权!